夏狸&

相逢即是缘,我是菜鸟写文爱好者阿狸【评论区可自由评论,必回哦(其实是因为我喜欢聊天)给我动力嗷】

水默海洋世界篇(4)

  她现在的样子,像极了粉丝见到自家偶像时的模样,眼里都要冒出小爱心了。

  刷~

  水王子猛然睁开了双眼,她注意到,他那蔚蓝色的眼睛中,似乎十分愤怒。

  她慌了:“水王子,你怎么了?”

  可一向会温柔浅笑的水王子这次却没有回答她,而是看着那透明玻璃内巨大的鲸鲨:“它说,它想回海洋,,,”

  水王子的手轻轻地抚摸着玻璃,像是在隔空抚摸那头此时无比乖巧的鲸鲨:“水的精灵告诉了我它们的一切。”

  “一些弱小的鱼群适合这里,因为这里没有天敌,它们生活的很愉快,可像鲸鲨这种大型海洋鱼类,它不该生活在这狭小的玻璃里,它需要广阔的海洋,在这里,根本不能满足它的生活需求。”

  “可是人类,,”他握紧了拳头:“人类居然把它关在在小小的空间里,让它沦为了赚钱的噱头!”

  说到最后,他的声音明显的更加愤怒了,他为自己不能解救他它们而气愤。

  啊!?

  怎么会这样?

  她听完水王子的话,也是大吃一惊:“对不起水王子,我,我以为在这里的鱼都是很享受这里的生活的,我以为它们都是被保护的稀有鱼类。”

  她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连忙道歉:“对不起水王子,我真的不知道!”

  砰~

  她吓得闭上了眼睛,过了一会,似乎没有动静了,她又不放心地睁开眼睛,想看看水王子的状况。

  没想到一睁开眼,率先映入眼帘的,就是水王子那双湛蓝色的眼睛。

  此刻那双眼睛中,充满了忧伤。

  她背靠水族馆的玻璃,水王子的胳膊将她禁锢在那一片小小的天地,他的右手,握成拳头状紧紧贴着她身后的玻璃。

  刚刚就是这只拳头,打在了玻璃上!

  “水王子!?你,你没事吧?”

  她想拉过他的手看看情况怎么样,水王子却反而扣住了她的手腕,压在了她身后的玻璃上。

  他就那样在她的斜上方看着她,长长的睫毛在他的下眼眶出投下一片小小的黑影。

  他开口,语气却十分的失望:“人类终究,还是不懂得尊重自然!”

  这,,,

  她的瞳孔骤然一缩,水王子他,是在对她和人类失望了吗?

  不可以,她不想让水王子对人类世界失望,人类世界的许多人,已经在很努力地去改变,去保护环境了。

  可是改怎么去说服水王子呢?

  她有些焦急地环视四周,像是在寻找东西似的。

  下一秒,她眼睛一亮!

  找到了!

  她反客为主,推开水王子的禁锢,拉着他的手跑到附近一个介绍牌面前。

  许是太心急证明人类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样,她一时没有发现,两人的手,此刻已经牵在了一起。

  “水王子你快看!”

  “这是人类世界的介绍牌,上面会记载相关动物的信息。”

  她指着那块介绍牌上的文字:“鲸鲨Molly,被海里的缆绳缠住受伤了,经过潜水员们的不懈努力,最终成功获救!”

  “为了给鲸鲨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,救护人员不得已,才把受伤的鲸鲨转运到暂养池,待伤好后,会放归大海!”

  “水王子,这头鲸鲨受伤了,人类是在救它啊!”

  什么!?

  “人类,不是在伤害它,而是在救它吗?”

  水王子的神情难得一见地有些恍惚。 

  是他误会了人类吗?

  他转身,一步步走向旁边水域里安静的鲸鲨,再次伸出手,感受着鲸鲨的言语。

  是真的!

  他缓缓地收回了法术:“鲸鲨说,谢谢你们救了它,它很感激你们,是它误会了你们的意思。”

  “没,没关系!”

  她摆了摆手,也来到了巨大的鲸鲨面前:“希望你的伤能快点养好,早日回归大海哦!”

  她的手指在玻璃上轻轻地敲了两下,似乎想通过这种方式把祝愿传达给它。

  鲸鲨似乎听懂了一样,再次翻了个身,身体微微摇晃着,像是在告别,欢快地向着远方游去了。

  水王子静静地站在一旁,看着他们的互动,眼睛里的歉意与柔和怎么也藏不住。

  他刚刚的样子,一定吓到人类的的女孩了吧?

  他上前,歉意满满地开口:“对不起,刚刚是我有些着急了,误会了人类,我很抱歉。”

  “原来人类世界,真的在改变。”

  她笑了,他的王子终于承认了人类世界的变化,她很开心。

  “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的!”

  她语气坚定,像是在对水王子承诺。

  “嗯,人类的女孩,我相信你!”

  玻璃水域中,有一群海龟在慢悠悠地划着水,五颜六色的鱼儿欢快地游荡着,一派岁月静好的模样。

  蔚蓝色的水光映射在他们的脸庞上,在如梦似幻的海洋馆中,他们相视一笑。

  “水王子,未来,我也会变得更好!”

  变得更好,是怎么样呢?可以更加好地站在水王子身边吧!她情不自禁地想着。

  “人类的女孩,我们未来,都会变得比之前,更加美好!”

  “我将会永远期待,并等待着你的成长,,,”水王子的手摸了摸她柔顺的发丝,眉眼弯弯。

  也希望未来的我们,每一个都会变成自己渴望的模样,勇敢地成为心中另一个自己!


————海洋世界篇,终————

【小可爱们,海洋世界篇完结了哦,可能有不尽人意的地方,大家多多担待啦!之后应该会把水默随笔之婚礼篇写完,毕竟水默的婚礼可不能中止不是吗?谢谢大家的一路支持哦╮( ̄▽ ̄)╭】



评论(1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